Yakky3579

过……过激雷吹……?

【凹凸乙女】第十一章 一起出发

然后一直到晚上入睡都很和平,除掉临近晚饭佩利踹门叫你起床的时候。

第二天

大家都吃完早饭,然而你准备收拾碗筷的时候,雷狮叫住了你,就在你回头的那一刻,他把一个袋子丢向你。还好你反应够快,勉勉强强接住了。你打开袋子,看到里面的东西之后微微一怔——那里面是你的暗器。你带着疑惑的目光看向雷狮,问道:“这是干什么?”

“给你五分钟时间,洗完碗后收拾好你的东西,五分钟后和我们一块出发。”

你没想到雷狮居然会让你和他们一起出去,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眨巴了两下眼睛问道:“.....去哪?”

“一会儿就知道了,你还有4分50秒。”

你不禁腹诽:4分50秒?连洗碗再加整装?海盗团这什么军队作风???

但还是乖乖照做了。

——————————————

走在森林之中,不时有鸟的鸣叫声。有时有风轻轻拂过树叶,沙拉沙拉的,那声音和鸟叫声合在一起颇像是音乐。阳光穿过树叶的缝隙洒在大地上,照在脸上暖洋洋的。

你惬意的走在小路上,尽管是被海盗团夹在中间。

你伸了伸懒腰,说道:“嗯~~~好舒服啊!!!果然还是清晨的阳光温度正好,环境也不错!!!”

雷狮听到声音,回头瞥了你一眼:“这就能让你开心?”

他的话给你泼了一盆凉水,你放下手臂,盯着他没好气的说道:“我可不像某些选手一样强大到不用担心自己的性命。像我这种人,每天都要担心自己会不会被人杀掉,只能险中求福,苦中求乐。这种享受啊,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奢求。”

雷狮听懂了你的潜台词,冷笑了一声,回过头去说道:“你要是也那么强大,连这凹凸大赛都不用来。”

你愣住了,雷狮的一句话挖出了你深藏在心中的痛。

灰暗的记忆在脑海中浮现,你的声音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是啊...你说的对......我要是强大,连这大赛都不用来.....”

——————————————

“不许你欺负我姐姐!!!”稚嫩的童声随着回忆响起。

回忆中一个满是血污的男孩子从地上爬起,飞奔到你身旁,在你震惊的目光中把你推出了窗外。

紧接着一道血光飞溅,那个男孩子的后背被一个大刀砍中,他一个趔趄扑到了窗台上,两手垂在外面,眼睛注视着你。看着他的样子,你心如刀绞,即使在下坠也依旧用力地去伸手抓他,想要把他救下来。男孩看到你向他伸手,怔了一下,然后也咬着牙用力伸手去够你的手。

可是他和你之间的距离,不是用两只手能衡量的了。

他看到你们两人之间相距太远,无论怎样努力都是徒劳,有一丝悲伤和恐惧在眼底转瞬即逝。随即他闭上了双眼,冲你露出了一个笑容。他的血沿着嘴角流下,和你一起向地面坠落。

他的身后是一个矮胖的狞笑着举着刀的男人,那带血的刀已经被举到了最高点,即将落下。

不要!不要!不要啊!

你一直保持着向那小男孩伸手的姿势,心痛得说不出话,脸上满是眼泪,与空气擦过时无比冰凉。

刀落了下来,男孩的生命就此终结。他还保持着微笑的表情,只是头和手都无力的垂着。大量的血从窗台上流下来

与你一同坠落在地面上。

——————————————————

“啊!”你撞到了一个物体,捂着头蹲了下来。

“走路的时候专心点。”雷狮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你抬起头瞪着他的背影。

雷狮回过头来俯视着你,他立刻注意到了你有些泛红的鼻头和眼眶,以为你撞到了雷神之锤后撞哭了,嘲讽道:“呦,这就哭了?”

“与你无关。”你别过头去,不想让他觉出端倪,又转念一想就这样让他误会下去,对你也没有什么影响,于是补了一句,“我怕疼不行啊?”

雷狮还想说些什么,刚要开口就被卡米尔打断了。

卡米尔在雷狮身旁不远处说道:“大哥,咱们到了。”

雷狮闻声转过身去,你也把目光移向他身后。只见卡米尔所指的地方,周围都是树木,中间有块空地,空地上趴着一只体型较大、有三人高、形似乌龟的怪物。它正趴在地上睡觉,它的两只前脚交叉在前,浅绿色的椭圆形脑袋枕在前脚相交后较低的位置上,很是乖巧。

雷狮把雷神之锤放了下来,从肩上转到了手里。他脸上带着胜券在握的笑容说道:

“准备战斗。”

————————华丽的分割线————————

雷狮:这就哭了?

你:雨女无瓜

雷狮:?????

雷狮:我看你需要电击治疗(开始放电)

码到那一句的时候满脑子的雨女无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头的小学生式景色描写已经是我的能力巅峰了嘤嘤嘤( •̥́ ˍ •̀ू )

你*的,神态好难写,我想回小学重造Orz

回忆我觉得还可以?

这次好短。

TBC.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