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ky3579

过……过激雷吹……?

置顶?

就....很简单,看别人都有置顶了我也想有(???)

可以叫我凉皮

目前凹凸深坑,也有混其他的但是主要还是凹凸

大概是过激雷吹……

吃cp(但是我不会推荐我cp相关,怕雷到关注我的)

目前高中,随缘更新

是的我是高中,但是词汇量巨少,写作水平犹如小学生,尤其是环境和神态描写,堪比幼儿园。有ooc还请多包涵(鞠躬)

我心里对于角色的理解和我写出来的是不一样的我好气愤Orz

头像是凹凸第一季31集预告(就是下一集是32)

取32的原因很简单。

没啥要说的了?哦对,让我的头像做你关注列表的一股清流吧∠( ᐛ 」∠)_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