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ky3579

过……过激雷吹……?

【凹凸乙女】当你在电影院冷了(上)

#电影院情侣座设定,全员说话的时候都很小声,恰好能让对方听见的那种,因为在电影院不能大声喧哗_(:з」∠)_

#觉得冷是真的,我上次穿了半截袖七分裤就觉得冷得不行(也有可能是我虚)

#字数分配有点不均,字数少的角色的粉丝不要打我( ’ - ’ * )

#嘉、卡、金、瑞、安、帕、雷(帕洛斯和雷狮在另一篇,点我空间)


开始👇


最近有新电影上映啦!于是你和他决定一起出来看电影。

夏天到了嘛,35℃高温,你便穿了件连衣裙出来,结果没想到电影院也开着空调!坐的时间一长,你就觉得冷的不得了,于是你开始自我取暖,正在看电影的他们察觉到你的动作,于是:


嘉德罗斯:


        他找了找空调的位置,发现在你的左上方有一处风口,于是他轻轻地唤了你的名字,你听到他喊你便回过头去看着他。


“怎么了?”

“起来,咱们俩换个地。”

“为什么?”

“别废话。”


        不知道他在干什么的你只能听话地站起来和他换了地方。坐下之后你就又开始看起了电影,嘉德罗斯默默地翻了个白眼,把自己大热天也要戴的围巾解了下来,给你裹上了。


        你诧异地看着他,嘉德罗斯似乎是被你盯得不舒服,一边给你戴围巾一边说道:“下次去我家看,电影院有的东西我家未必没有。”


说完他也正好给你围完了,他重新坐回自己的位置,把视线移回到屏幕,手拄在一旁的扶手上,托着下巴接着说道:


“正好让我爸见见他未来儿媳。”


——————————————

卡米尔


        他不动声色地从随身带的包里拿出了一个温度刚好的热水袋放在了你的腿上,然后若无其事地接着看电影。


        你察觉到腿上一热,低下头看到了正在静静温暖你的热水袋,知道是卡米尔放上去的,心里很是感动。


        你笑着说道:“卡米尔,谢谢你!”

      

         “我应该做的。”

     

         他拉了拉围巾,掩住了不住上扬的嘴角。

   

         作战成功。


         他才不会和你说他提前来这家影院花了张电影票钱就为了替你感受观影环境这件事呢。


——————————————————


        他拉过了你的手,轻轻的揉搓,小声的说道:“冷的时候这样搓一搓就好啦!”


        过了一会儿,他握住了你的手,然后拽入了裤口袋里,隔着布料轻轻地拍了拍:“还要尽量保住热量!”


        他看向你的眼神有些担忧,接着问道:“还冷吗?”


        “比刚才好多了!”


        “那就好!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诶....”说完,他一把搂住了你,“这样应该就没事了!”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弄蒙了,等到反应过来才发觉头已经倚在他肩膀上了。你的脸顿时烧得通红,连忙捂住了脸。


        宝贝啊你从哪学的这些东西(*/ω\*)


——————————————————

安迷修


        你察觉到腿上突然温暖了许多,不时还有布料擦过皮肤的感觉,低头一看有双手在自己腿上........诶什么时候放了件衣服?


        你顺着手看了过去,手的主人是坐在你身旁的安迷修。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轻轻地盖在了你的腿上,甚至还小心翼翼的移动外套的位置,怕有哪处没有盖好。


        你看他如此小心,还不知道自己早被发现的样子,觉得十分可爱。笑意由心生,一时没忍住就笑出了声。


        安迷修顿了一下,抬起头看到了你的笑容,才发觉自己被发现了,他尴尬的笑了一下:“在下打扰到小姐您看电影了.......”


         “哪有,谢谢你啦安迷修!”


        你顺势在安迷修额头上留下了一吻,他立刻弹了回去,坐得笔直,还轻轻地咳了两声。你被他这个反应逗笑了,听到你的笑声,他便别过头去不再让你看。


         哎呀好像是我打扰到他看电影了(๑❛ᴗ❛๑)


——————————————

格瑞


        他摸了摸你的手,然后起身说了句:“等我。小心一点。”然后在你疑惑的目光中走出了影厅。


        似是过了好久格瑞才回来,手里好像还拿着什么东西。环境有些暗,你只能借助电影的光看出那是块叠好的布。


        格瑞这时走到了你身边,他把手里的“布”展开,轻轻地盖在了你的身上,然后弯下腰仔细地查看有没有哪里没盖上,确定没问题后才坐下来。


        “好些了吗?”

        “嗯!谢谢你啦格瑞!”

        “不客气。”

        “格瑞你好冷哦。”

        “?”


        格瑞一脸疑惑,没明白你的意思。你抓过他的手伸入毯子里,笑着对他说道:“有我在你就不会再冷啦!”


         格瑞愣住了,然后似是被你的笑感染了一般,也笑了出来。他伸出另一只手,把你的头轻轻搂过来,让你靠在他的肩膀上看电影,然后说了句:


         “好。”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