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ky3579

过……过激雷吹……?

你们不要再吵啦!!!这件事就过去吧!!!别再拿出来掰扯谁对谁错了!!!都有错!!!

本来这事都过去了你为什么还要再翻出来??你自己视奸就算了干嘛还要发出来??发出来就算了你还在前几天出了这个事的大群里发????

现在有多少人觉得这几个老师的nc粉多了???很多人!!你越说现在就越显得你支持的那几位老师不对知道吗!!!!现在因为你这个事更严重了!!!

现在已经有人指桑骂槐了,就差把自己用*代替的那部分打出来了!

老师本来才入坑三个多月,最近烦他的事又特别多,好不容易心情好了点,为什么你还要把这件事揪出来还要让不站在他那一边的人再看到???干什么??吃瓜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吗??想自己再种个瓜出来???

为什么我在哪个圈子哪个圈子就不太平甚至还要吵一架,而且老师们还要站队吵!!!!挂人什么的都有!!

老师在自己的博里发言,你一个粉丝就不要跑到老师暗指的人那里去骂了好吗!!!!猜对了还凑合猜错了怎么办???你只是一个粉丝!!你和老师又没血缘关系你瞎掺和什么啊!!!安慰一下你喜欢的老师就得了跑别人那闹什么闹!!招黑还是添堵还是讨好啊????

上来就问候人家长问候祖宗显你多有素质啊????

所以说啊这件事能不能算了,现在好几个老师被逼的删号退圈了你们满意了?没粮吃满意了?把同人圈弄成这个样子满意了?

我没有入这个圈太深,但是我是真的要被这件事气死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心情反正至少现在我有一种无力的感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