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ky3579

过……过激雷吹……?

【凹凸乙女】如果你是牛郎,我是织女

七夕节的文它虽迟但到。

涉及角色有:卡、安、雷、嘉、金、瑞、帕

设定是你们在过七夕的时候,你向男方问了一个问题而引发的对话。

问题是:xxx,如果你是牛郎,我是织女,一年只能见一次面,你会怎么办?

卡米尔

在你们两个准备上号打游戏的时候,系统突然弹出一个对话框,是答题即可获得七夕福利的活动通知。

看着牛郎和织女的立绘,你脑海里突然跳出了这个问题。

“不会的。”卡米尔立即答道。

你没有想到卡米尔会回答的这么快,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问下去。

结果卡米尔倒是自己接着说了下去:“我会想出最好的计策把你留下来。如果能让你开心的生活下去,哪怕我会因此而死也没关系。”

卡米尔的回答简直出乎了你的意料,你没有想到他居然会这么认真的考虑,甚至提到了性命问题。

“大过节的说这种干什么啊!”

卡米尔抬头看向你,眼神中透着一丝疑惑:“不是你问的吗?”

“我哪想到你这么认真答啊........”

安迷修

你和安迷修正在坐地铁回家,车上有一对母女。

小女孩可能是听到地铁里的小电视提到了七夕,于是伸出小手扯了扯妈妈的衣角,问什么是七夕节。那位妈妈很温柔的给小孩子讲起了七夕节的故事。

这也让你突然产生了一个问题,于是你问了问身旁的安迷修。

“小姐怎么突然这么问?”

“因为今天是七夕嘛,想到了牛郎织女的故事。”

“嗯......”安迷修低下头想了一阵,然后他抬起头看向你,给出了他的回答,“在下会非常努力工作,直到能让天庭承认在下配作仙女的丈夫的那一刻。”

雷狮

你们正躺在草地上看星空,看到银河之后你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你看向把头枕在胳膊上正悠闲地看星星的雷狮,把手伸到他眼前晃了几下。

“怎么了?”雷狮很是疑惑。

你向他抛出了这个问题。

雷狮听完笑了笑:“当然是把你留在我身边啊,我怎么会让别人在我的眼皮底下把你带走?”

他侧过身来用手指轻轻刮了刮你的鼻尖,“以后这种问题想都不用想,根本不可能发生。”

嘉德罗斯

今天是七夕,即使是凹凸大赛也会发布情侣任务,当然,是自愿接受的。

任务是以牛郎织女的故事为背景,所以你很容易就想到了你和嘉德罗斯。

“你居然会想这些?”嘉德罗斯冷哼了一声,“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

“诶?为什么?”

他翻了一个白眼:“我不是像牛郎那样的渣渣,我不觉得我保护不了你。”

说完,他用大罗神通棍指向天空:“天庭那边来几个我打几个,到最后,我会亲自上去让他们撤了这道命令。”

“如果他们不撤呢?”

“那就干掉他们,反正这也是我诞生的原因。”

你正在准备班会的教案,这次班会的内容是向同学们讲解我国传统节日的相关知识,写到七夕节这一块的时候不禁看了看坐在你前面给学生批改作业的金。

金听完你的问题后很激动:“这个故事我知道!姐姐在我小的时候给我讲过!”

“嗯,所以你会怎么办呢?”

“一定要一年才能见一面吗?凭什么这么对待我们?我们明明互相喜欢啊!!”

“可是,你只是一个平民,而我是仙女啊.....”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有些歧义,你连忙改口,“啊我的意思是牛郎是......”

金打断了你的话:“没有人规定平民和仙女不能在一起吧?如果有,那我就打破它!!我想和我喜欢的人待在一起有什么不对?!”

“好啦好啦.....金你冷静一点.....”

金站了起来,双手越过隔断搭在了你的肩上:“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咱们俩个分开的!”

格瑞

你和格瑞从电影院出来走在回家的路上,是牛郎织女的故事的改编。你脑海里回忆着电影的剧情,突然好奇格瑞关于这件事的想法,于是......

“不可能。”格瑞立刻回答,看到你疑惑的表情,他叹了口气接着说道,“你不是织女,我也不是牛郎。”

“........不是说假如嘛......”

“那也不可能。”格瑞又一次立刻给出了回答。

“为什么?”

“我会和你一起走,上了天庭请求把你放回来,不听就只能靠武力解决了。”格瑞抬头看了看天空,“我绝对不会再让你从我身边离开。”

帕洛斯

今天你和闺蜜出去玩,路上看到了成双成对的情侣便不禁和你抱怨七夕她只能和她的男朋友异地,还拿牛郎织女作了比喻。

帕洛斯来接你回家的时候,你向他抛出了这个问题。

“啊,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帕洛斯若有所思。

你在心里猜测帕洛斯的回答,应该会说不可能的吧?

“没办法天天见面的恋爱有什么意思?还不如分手。”

“啊????”帕洛斯的回答超出了你的意料,你还真没在脑海里预想过这种回答。

“所以去私奔吧。这个回答你觉得如何,我的织女?”


——————————————————

我作业写不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