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ky3579

过……过激雷吹……?

【凹凸乙女】当你在电影院冷了(下)

#上半部分(嘉、卡、金、安、瑞)在我空间,本篇是帕和雷

#电影院情侣座设定,说话声音是恰好能让对方听见的那种,电影院不能大声喧哗哦_(:з」∠)_

#我反正就是脸红后全身都热,不知道你们怎样Orz,所以我只能按我的情况写Orz

#最后有个比正文还长的小剧场

开始👇

帕洛斯

        你不是那种一有点情况就和男友撒娇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女孩子。

        但是恰逢今天生理期,身体本就有点不适,再长时间在温度有点低的情况下坐着不动,身体更冷了,所以你实在忍不下去了,只好转过头去求助身旁的帕洛斯。

        结果身旁空无一人,只有一部手机在亮着。你拿起手机,只见备忘录开着,上面打了一行字:“我去个厕所。”

         这么好看的电影怎么可能会有尿点!!!!

         你有点生气,把他的手机关上,扔回了他的位置,刚准备接着看电影,一个杯子递到你的面前:

          “别这么生气嘛,给~”

          你循着声音看过去,帕洛斯正笑着看着你呢。你冷哼一声,伸出手去接,结果摸到杯壁后就缩了回来。

          “好冰!”

          “哎呀呀,我给错了,是这个~”

          帕洛斯把右手从身后伸出来,手里拿着另一杯。

          你狐疑地看着他:“你确定?”

          他也不在乎:“当然~”

          你才放心地伸出手去接,杯子是温的。

          “不尝尝?”

         尝尝就尝尝,你喝了一口后,立刻瞪大了双眼看向帕洛斯,“惊喜”二字快要从你的眼睛里溢了出来:“是巧克力奶茶!!!”

        帕洛斯看你这个模样笑得更开心了,他坐了下来,嘴里蹦出来一句:

        “我喝过了哦~”

        这句话差点没呛到你,你低头看了看吸管,又看了看帕洛斯,如此反复了好几次,才憋出来一句:“骗人是小狗。”

        一段沉默过后。

        “汪。”

        “你!!!!!”

        你真是要被他气疯了,举起来的拳头想了想又放了下去,像是泄愤一般又喝了好几口奶茶,不再理他,又把注意力放在了电影上。

         帕洛斯好笑地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思虑了几次最终还是决定不再接着逗你了,因为下一次你可能直接就上手了。

        本来想发现你冷了之后直接偷偷出去买奶茶的,后来想了想还是告诉你一声比较好,但是直接说“我去买奶茶”可就太不符合他骗徒的身份了,不如借这个机会逗逗你,看看自家小朋友惊喜的样子,于是决定留下“我去上厕所”这种很简单的离开的借口。

         结果没想到,不止看到了惊喜的样子,连生气、不知所措的样子也看到了~收获颇丰啊~

        真的是好可爱。帕洛斯看着你,从心底笑到了脸上。

        他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坐着,回想起刚刚你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变化,想到刚才你听到他喝了一口你的奶茶后的反应,他的笑意更深了,然后在心里补了一句:

        “汪。”

       还是喝过了哦。

——————————————————

雷狮

        雷狮歪头看着你,不知道突然想到什么了,笑了出来,还笑出了声。你却会错了意,以为他是在笑你,于是你回头瞪着他:“你女朋友挨冻了你就这么高兴?”

        他顺着接了下去:“当然~”

        “哈???????”

        你举起手打他,雷狮躲开了,顺势弯腰把一只胳膊伸到你腿下,另一只胳膊伸到你脑后,然后向上一提把你公主抱了起来放在了他腿上。

        雷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同时用双臂锁住了你:“你挨冻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在影院抱你了。”

        “讨厌!这那么多人呢!”你挣扎了几下示意他赶紧松开。

        但他并没有如你所愿,反而把下巴抵在了你的肩窝,把他的呼吸撒在你的脖子上:“他们都在前面,又看不见咱们。再说我这不给你暖身子么,送上门的服务你还不要?嗯?”

        “不行!放我下去!”雷狮充满磁性的嗓音就在你耳边,再加上他这个动作,你直接被他撩的满脸通红浑身发热,但还是坚持让他把你放下。

        你又开始挣扎:“我已经暖和过来了!把我放下来!!”

        雷狮这回直接不说话了,就这样看起了电影。

        你着急得要死,总觉得前面有人发现了你们一般,开始催促他:“雷狮!!!!!”

        雷狮的声音有些不耐烦:“好好好,放你下去。”

        然后你就被抱回了原位,你疑惑地看着他,心想以往他应该是怎么着也不会妥协的啊,怎么这次这么快就答应了?

        雷狮此时早已换了一种姿势,他左腿搭在右腿上,右手托着下巴,脸转向了旁边那些没人的座位。如果此时光线亮的话,你还能看到他泛红的耳尖。

        “你怎么了?”

        “没事。”

        “那你.....”

        “你偶像出来了。”

        “!!!”

         你连忙转过去欣赏起银幕上偶像的颜。雷狮轻轻地啧了一声,没被你听到,这个动作代表他极度不爽。倒不是因为你对你偶像犯花痴,相反还得感谢他的出场让你停止了追问。

        好吧其实还是有点不爽的。

        话说回来,既不是因为你偶像,也不是因为你不让他抱着,而是因为你的挣扎......让他.....起了反应......还脸红了.....

        雷狮因为被你蹭出了反应却因为你俩还没结婚不能那啥而不爽。

        雷狮:再忍忍,过几年就可以领证了。

        于是电影院出现了这样神奇的一幕:一对小情侣中的男生脸冲向外边,脸很红;女生把脸捂住了,倒是看不出她脸红没红,反正根据刚才屏幕上男主冲镜头眨眼后全场女生都疯狂的情况来看.....是被偶像帅到了,估计也好不到哪去。

         总之,他俩都没在看电影。



————————————————

其实他们的解决方法是我问了同学们得到的。

啊也不全是,我只想出了抱着、给外套、找工作人员借毯子和解围巾这四种做法。

我:假设你有个女朋友,你们俩在看电影,她冷了你要怎么给她取暖?

男生A:我没有

男生B:我没有,不可能有的

我:所以说是假设!!!!!认真的!!

A:啊.....

B:我想的就是.....要是我有外套的话,就给她外套。

我:还有吗?(和我想的一样啊喂Orz)

B:那就.....算了我别说了.....不大好意思(摆手)....

我:哎呀没事这有啥不好意思的!

B:......(做口型)抱着.....

我:哎呀没事这没啥不好意思的,(冲A)你呢?

A:想不出来....硬说就是和他(B)一样。

我:OK谢谢👌(然后回头冲男生C把问题说了一遍)

C:我....这玩意不能假设....

我:你们怎么都这样!!!就假设这一次Orz

C:我得想想....

我:那你再问问D(他同桌)吧👌一会告诉我👌(叫坐在左边的男生E,把问题复述了一遍)

E:给她买点热的喝呗

我:👌

女生F:什么什么!你们在干嘛!

我:啊对!正好你来了!(F是个很有男友力的女生)假如你是男的,你有个女朋友,现在你俩在电影院看电影她冷了你要怎么给她取暖?

F:假如我有个女朋友.....她附近要是有空调的话我跟她换一下,或者给她捂捂手啊,搂着她取暖啊,买点热的给她喝啊什么的,我要是有外套我再给她披上👌

我:太感谢了!(大丰收!!!)

C:(戳戳我)我俩想好了!给人家拿个热水袋!

我:感谢!(冲D)你呢?

D:我没准还冷呢我干啥要给她暖?

我:告辞 ̄へ ̄

C:(冲D)你这就是注孤生我告诉你

(正巧我同桌女生G回来了)

我:哎对正好你回来了,我问问你啊(复述问题)

G:这个.....多简单啊!Make love!

我:??????????您是认真的????电影院里?????

G:认真的!多好!摩擦起热,运动,还能减肥(认真脸)

我:我的文里不可能出现这个的,顶多我把你这话写到小剧场里。正经的

G:给外套呗,(小声)刚才那个多好

我:(戳B同学)诶我跟你讲,你刚才不是觉得你那个“抱着”的回答不太好吗,她这个(指G)比你还劲爆,她说%&$#¥£!!(被捂嘴)

G:没事没事(微笑),你转过去吧•ᴗ•

我:唔唔唔唔唔!!!!!

女生H:你们干啥呢?场面有点劲爆啊

G:你是要坐我这是吧,行我走了(把我松开)

(我们在实行走班制,我同桌和我选的不一样,不是她的课她就去上自习,H这几天都坐在她这上课)

我:(冲H复述了一遍问题)

H:我给她干什么她冷我就不冷了?

我:???你也注孤生??

H:我怕什么注孤生就注孤生呗,我本来也不想搞对象,不管直的弯的我都不想搞

我:我输了,告辞,快上课吧您嘞

是个比正文还长的小剧场呢。◕‿◕。

评论(9)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