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ky3579

过……过激雷吹……?

【凹凸乙女】第九章 吃饭的那些事

你跑到房子侧面,环顾四周发现没人,你才安心的使用起元力来。


你集中精神想象灶台的样子,一开始还好,随着时间流逝,头隐隐作痛,等到一个完整的灶台出现在眼前的时候,你终于撑不住了,脚一软,单膝跪在地上,调整了一下呼吸,然后顺势一边揉着太阳穴一边坐下来休息。


这么久才能出来一个灶台?时间没有多少了,看来....只能换积分了么......


————————————


“感谢您使用凹凸积分消费系统,本次消费共7498积分,期待您的下次惠顾!”一个可爱甜美的声音从下面传来,你循着声音向下看去,一个裁判球正在举着手里的记录板在地上跳来跳去想要引起你的注意。


好.....好可爱!!!!


你看裁判球蹦蹦跳跳的样子入了神。


好想抱它!!!!


裁判球看着你两眼放光的样子,向后退了几步,抱着自己的板子微微发抖,声音也有几分颤抖:“这....这位参赛者....你兑换的商品放......在这里了!!!”裁判球向后一指,刚才兑换的食材和炊具就出现在了它指的地方。


“还有.....啊不!没什么需求的话我就先走啦!!再见!!!”然后它飞快地跑走了。


“诶等.....怎么跑这么快啊.....真是的.....”你刚举起的手又放下了,失望地嘟囔道。


唉....只能做饭去了.....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佩利突然从房子拐角处蹦出来喊道:“喂小老鼠!老大让我来看看......”


佩利刚抬起的脚在半空中停了一下,然后又放回了原位。他四处嗅了嗅,然后兴奋地说道,“哎,这什么味啊这么香?!是肉吗?!”


“是....是啊....”你被她吓了一跳。


“给我尝尝!”佩利拿起盘子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唉别!”你再想阻止已经晚了。


“佩利,怎么还不回来?老大找......”帕洛斯也来了,眼前的景象让他愣了一下,冲你说道,“你就这么让他吃?”


“我也得拦得住啊......”你耸了耸肩。


“呵,也对。”帕洛斯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笑着冲你说道,“我们平时出去吃饭,所以没有桌子,还得麻烦你准备一下桌椅噢~”


他绝对是故意的吧?现在才说?!


你咬了咬牙,攥紧拳头,用尽量平静的语气说:“谢谢提醒。我会准备的。”


帕罗斯摆摆手,微笑着说:“不用客气。”然后把还在吃的佩利连人带肉一块拽走了。


真有礼貌啊。(▼ヘ▼#)


你深吸了几口气,好让自己平静下来,同时安慰自己:“不生气,不生气,气出病来没人替。”


平静下来之后,你重新思考这个问题。


菜要放凉了,得赶紧弄套桌椅来。可是你不想再花积分了,辛辛苦苦拼死拼活赚来的积分,现在已经因为雷狮海盗团花掉了好多了。再花一部分买桌椅,又不是给他们装修的,干嘛要这么尽责?


不过是个临时居住地罢了。


于是你决定用自己的元力技能来造座椅。


等到你把最后一把椅子拟出来的时候,头疼的程度已经快和一个小时前做灶台的时候差不多了。你强忍着疼痛把桌椅挨个搬到了房子里,然后又出来把饭菜端进去。等到所有的活都完事了,你擦了擦头上的汗,站在客厅里大喊:“吃——饭——啦——!!!”


砰!


佩利第一个冲出来,然后是帕洛斯慢慢悠悠的走出来,再然后是雷狮和卡米尔。


帕洛斯盯着饭桌看了一会儿,然后说:“你没放餐具啊?”


“费那个劲干什么!直接用手啊!”佩利说道。


坏了......失策.....他们连厨房都没有,怎么可能会有碗筷?


你急中生智:“我去灶台那儿找找!”然后转身跑了出去。


灶台根本不可能带碗筷啊.....只能接着用元力造了.....到时候该怎么解释呢......


突然,你灵光一闪。


有了!


————————————


“我回来了!”你扶着大门,气喘吁吁地说道。


“拿个东西而已,有这么累吗?”佩利鄙夷的说。


“我病才刚好就起来忙这忙那,还跑来跑去的,有点累了。”你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


帕洛斯突然问道:“这些都从哪儿来的?”


卡米尔闻声抬头看向你。


你早有准备:“这是买灶台的时候赠的,那个来送东西的可爱的裁判球还说我幸运呢!”


帕洛斯眼中闪过一丝狐疑,随即又挂上了笑容说道:“是吗,那你还真是幸运呢。”


“啊哈哈哈......”你用笑声掩饰自己心底的慌张。


“那你的呢?”卡米尔打断了你。


“啊?”你一时没反应过来。


“这里只有四份餐具,你是不吃吗?”卡米尔盯着你说道。


糟了.....刚才一着急给忘了.....


“啊!你说餐具啊.....”你一边说着一边打开腰包,把手伸进去,又用元力弄了一套碗筷出来。刚才头疼还没缓过来呢,又来了一次,你不禁皱起眉头。


“怎么了?”卡米尔问道。


“头有点疼,应该是刚才出汗跑出去让风吹着了。”你立刻变了个谎话,为了防止露馅,你连忙岔开话题,把餐具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喏,我的那套在这呢。”


卡米尔在你说话的时候一直盯着你,盯的你发毛。


我求求你别盯了,我要绷不住了.....

被他盯了这么久,你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露馅了。


“既然人齐了,就赶紧吃吧,菜凉了可就不好了。”雷狮打破了尴尬。


卡米尔也终于收回了视线,你暗自松了一口气,从未像现在这样发自内心的感谢雷狮。


“你先吃。”雷狮说道。


“为什么?”你纳闷,随后反应过来,“噢,我没下毒,你们放心吃吧。”


好歹也是自己要吃的饭,怎么可能会下毒。


你夹起一口菜放进嘴里,享用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看来是没事,都吃吧。”看你把菜咽下去之后,雷狮示意其余三人可以开吃了。


“还挺好吃的,看不出来,你这人虽然弱,但是做饭不错嘛!”佩利吃了一口肉以后评价道。


他看着自己手里的筷子,满脸嫌弃:“这东西也太难用了吧,为什么你们刚才要强塞给我啊!”


“出去不能只用手吃饭啊佩利,那多丢我们海盗团的面子啊。”帕洛斯接话。


“有人说闲话就把他唔!”佩利话没说完,卡米尔就塞了一块肉到他嘴里。


“快吃。吃饭时候别说话。”卡米尔继续闷头吃饭了。


原来你们海盗团日常是这样的????


—————————华丽的分割线—————————


又是鸽了好久。。。


最近事有点多.....忙着安哥的生贺文,还有明天的考试,还有后天的农训.....估计又得过好久才能更.....


安哥的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然而贺文还在写。。。


我尽量快点写。。。后天发不了生贺文就得到下周二三了。。。


然后我会在农训前把下一篇码好,可能农训的时候会偷偷发出来(在没被老师发现带手机走程序的情况下)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