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ky3579

过……过激雷吹……?

【凹凸乙女】第十章 推测正确

“我吃完了。”你起身离开,想赶紧回房休息。


“回来,我让你走了吗?”在你经过雷狮身后的时候,雷狮说道。


“没我的事了吧?”你强挤出一个微笑。


“怎么没有?你是在外面做的饭?”雷狮问。


“嗯,怎么了?”你有些纳闷。


“佩利、卡米尔,你们俩吃完了吗?”


“吃完了老大/大哥。”他俩同时回答。


“卡米尔,你拿钥匙把侧门打开。佩利,你帮她把那些做饭用的东西都搬进来。”


吩咐完他俩,雷狮又转向你,“以后你的室内做饭,防止你逃跑。”他停顿了一下,冷笑了一声,接着说道,“想了想,你也跑不了。”


真自信啊?????你试试我跑不跑得了,哼!


你最讨厌有人瞧不起你,要是平常,你肯定一拳招呼上去了,但眼前的事的是雷狮,你还不敢和他打,只能忍气吞声,愤愤地走向大门口。


————————————————


“咱们俩一人一边,你提左边我提右边,这样都不累。”你提议道。


“那多麻烦啊,我来就行了,这个看上去不算太沉。”说完,在你震惊的目光下,佩利把灶台搬了起来走了几步,看上去的确不算吃力。


“咣啷”


你循声跑到房子另一侧,是卡米尔把门打开了,两侧的锁链垂到了地上。


这个位置......


你想到了一点不好的东西。


在卡米尔推开门的那一刹那,证实了你的想法。


那是他们之前逼问你的那个房间。


还真是想起了不好的回忆呢.......你叹了口气,走了进去。


“佩利,放在那里吧。”卡米尔指着靠窗户的一个角对佩利说道。


诶.....想不到他还挺细心的,还知道做饭要通风。只可惜你们之间有过节,不然他一定能成为一个好男朋友的´_>`


但是,在这凹凸大赛里,爱情能够长久吗?能对一个人产生感情吗?


你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


佩利放下灶台拍了拍手,说道:“这玩意还挺有分量。哎!平时给我锻炼锻炼呗!”


你心里一惊,连忙阻止:“那可不行!会炸的!”


“我看着点儿不就行了?”佩利不以为然。


“不行,佩利。”卡米尔及时发话阻止。


佩利撇了撇嘴:“.......切,真扫兴。”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间。


你看着佩利的背影,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转头冲卡米尔问道:“卡米尔,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问。”


“这个房间.....是干什么的?”


“明知故问。”


“.......还有别的用途吗?”


“现在多了个厨房的用途。”


“.........”


和你们海盗团的人聊天好困难....一个压根儿不听人家说话,一个说话气死人,一个惜字如金,一个和他说话前得先掂量掂量,说不好容易死那。


我怎么这么命苦????


“那你们为什么要弄这个房间?”


“我们来的时候就有这个屋子了,上一个主人似乎把这当作他的健身房。第一个不自量力来挑衅我们的人在这被关着,大哥先太挤就把那些器具都扔了。”


“这房子不是你们的?”


“我们抢来的。”


说的好自然.....那个主人设计成什么样子不好,非要设计成船型的,结果招来了海盗团。唉....自认倒霉吧。


“还有事吗?”


“我是不是可以自由活动了?”你感到有些疲惫,打了几个哈欠向卡米尔问道。


“可以了。”卡米尔动了动帽檐,向大厅走去。你跟着他的后面离开了这个让你想起不好回忆的房间。


你回到自己的小屋,把临时用布铺的床整理了一下就睡觉了。


病才刚好你就如此忙碌,跑来跑去的,再加上连续使用元力,精神肉体双重消耗,你刚躺下就觉一阵疲倦袭来,很快进入了梦乡。


——————————————


卡米尔见你回屋睡觉了,走向佩利、帕洛斯的房间,挨个敲了敲门,站在走廊里通知:“去我房间,有事说。”


然后他上了二楼,又敲了敲雷狮房间的门,说道:“大哥,能到我房间来一下吗?我有事要汇报,他们俩一会就到。”


雷狮的声音从里面传来:“我知道了,马上去。”


雷狮从床上翻身下来,打开房间的门后,看到楼下乱糟糟的饭桌皱了皱眉。他扫视了一圈,没有看到你的身影,他推开卡米尔房间的门,问道:“那个鶸呢?”


卡米尔正在捏着下颚,盯着眼前的屏幕研究着什么,见大哥推门进来了,便关闭了信息界面,站起身回答:“一会要说的事不能让她听到,所以我就自作主张了。对不起,大哥。”


此时帕洛斯推门而入,身后是佩利,帕洛斯说道:“我们应该没有迟到吧?”


“没有。”


雷狮见人齐了,便示意卡米尔开始。


卡米尔点点头,接着开口说道:“虽然只是猜测,那个女生的元力应该是与她的大脑有关。”


雷狮挑了挑眉,似乎挺有兴趣,他也对你的元力技能很好奇,啊不,应该是对你整个人都很好奇。


卡米尔顿了顿,接着说道:“首先是大哥把照片给她看的时候,明明在之前我们已经把她的武器都收走了,但是她却不知从哪弄来一个匕首攻击大哥,这引起了我的注意。”


“然后我回想了一下她从被抓住到攻击大哥之前的这段表现,发现她经常皱眉头,尤其是在佩利动手之前。我一直认为她是因为伤口裂开而痛的皱眉头,现在想来不全是,也许这个原理对她来说有副作用,会头疼什么的。而她使用元力的原因应该就是弄断绳子。咱们之所以没有感觉到奇怪,我想是因为咱们认为她所有痛苦的表现都是受伤引起的。”


卡米尔说完话,闭上眼想了一会,又接着说:“在她和咱们搭话的时候,她应该就已经发动了能力,而为了不让咱们发现,她提出要坐着对话。因为躺着不好起来偷袭,会把时间浪费在起身上,而那点时间足够让咱们反应了,就像她用匕首刺向大哥的时候。”


帕洛斯点头表示赞同:“有道理,我补充一点:我把那小丫头扶起来的时候,她的胳膊动了一下,我能很明显感觉到是她自己使的力,而不是我拽的。之后我就一直防备着,直到她去抢袋子的时候。”


帕洛斯摊了摊手:“唉,只可惜力道没控制好,把她撞晕了。现在想想,也许扶她的时候手上的绳子就已经断开了。”


“她不是还拿那小刀捅老大了吗?万一绳子是她自己拿小刀割的呢,不一定要用到什么破元力啊!”佩利一脸不屑。


“不可能,佩利。”雷狮否定了佩利的想法,“她的武器都已经被卡米尔收走了,身上不会再有任何的凶器。就算真的没搜干净,如果她准备用小刀割绳子,那么在你打她的时候,那小刀会把她刺伤,但是最后并没有。”


卡米尔接着说道:“没错,后来我看过那些绳子,最后一根的断裂状况是不一样的。那根绳子上半部分断裂处的面较为平整,而下面凹凸不平,有些变得极细,很明显是挣脱的。”


佩利哼了一声,然后把手交叉在脑后,倚着墙睡觉了。


卡米尔环顾众人:“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她做饭那会儿。我一直在关注她的积分变化,她一共减少了7498积分,这些应该是食材和炊具的积分总和。但是除了灶台,灶台的款式我没在商城中找到,应该也是她用元力造出来的。”


“嗯。”帕洛斯捏着下巴开口说道,“我奉老大之命去找佩利的时候,她说话什么的都正常,就是小脸有点白。”


他接着补充:“那小丫头拿完餐具回来脸色非常不好。但是还算聪明,用气喘吁吁的样子掩饰了一下,效果还算不错,我差点就以为她是身体虚弱累的了。话说,真的有赠品活动吗?”


卡米尔看了一眼帕洛斯:“没有。”


然后他又把目光转向雷狮:“我问她她的餐具在哪,她就从包里拿出来了一套,拿出来之前她的眉头跳了一下。而且刚才搬完东西她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让她自由活动她直接回屋睡觉了。”


卡米尔顿了一顿,作了最后的总结:“综上所述,她的元力与大脑有关,想到的东西会成真,副作用是头痛,而且对精神有伤害。大哥,您看呢?”


雷狮轻轻笑了一下,对这个结论表示满意,然后说道:“说的很好,但是是否正确还得看实践,找个机会试探一下。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众人摇摇头。佩利刚好醒了,他打了个哈欠,又伸了伸懒腰,然后发现所有人都看着他,他对此时的情况一脸茫然。


雷狮把目光收回,走向门口,然后说道:“那么,散会。”


雷狮站在走廊上,看着你紧闭的房间门,嘴角上扬了几分。


“有点意思。”


———————华丽的分割线————————


这一章分外的长啊,花了我近两个小时。


底稿和最后码出来的有点不一样,加了很多东西。


冒着生命危险(?)发出来了,安哥的贺文(那还能叫贺文吗喂!)是没时间了,得等下周了。


啊还好老师没查行李!!


雷狮还没有动感情,现在只是觉得你这人有点意思,想把了解你作为消磨时间的一种方式。


这一周的凹凸是佩佩和卡卡的那一场啊,码的时候我好心痛啊,不想让海盗团分开啊啊啊啊!!这四个哪个我都不想让他死啊啊啊!!


不说了,溜了溜了。


评论(2)

热度(32)